「美華影音」經多年與「替您錄科技」及美國「Tivo」公司研發團隊技術合作,開發線上卡拉OK平台,並結合台灣電視機品牌大廠「大同」及「聲寶」,正式推出「LiTV」連網電視服務。「LiTV」是一個新世代網路電視服務平台,服務平台內容整合了美華影音、鉅亨網、壹電視、明泰科技、傳影互動、天氣風險管理開發等軟體內容產業,在家庭所收看一般電視節目外,還可享受專業級卡拉OK、線上租片、隨選高畫質電影、股票財經資訊、生活天氣情報、休閒娛樂等多樣性影音服務,消費者只需要使用「大同」及「聲寶」所推出的連網電視,透過頻寬網路即可享受「LiTV」所提供多項免費及低付費的影音服務。

 


  其中最受台灣地區消費者所喜愛的卡拉OK服務,是由伴唱機龍頭業者「美華影音」負責技術研發,而「大同」及「聲寶」此次所推出的「LiTV」多媒體連網電視機,更是目前擁有最多合法版權歌曲的卡拉OK>連網電視機,並提供數千首國語、台語、日語、客家語、兒歌等流行歌曲,同時滿足家庭老、中、青三代的唱歌需求,透過與KTV同樣專業級的卡拉OK功能,真正讓家庭客廳變成KTV。若想瞭解更多「LiTV」連網電視服務的內容,請立即前往LiTV。

精彩影音推薦


  • 舉報非法使用大家逗陣來:

       為維護創作人與本公司權益,即日起本公
     司將針對本公司及所屬創作人之權利歌曲進行
     稽查;凡向本公司舉報利用人侵權之事實並提
     供相當之證據者,本公司酌情發放獎金。

    舉報信箱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