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讓大家更深入認識有線電視與瞭解數位匯流科技,屏東縣政府結合當地有線電視台舉辦有線電視數位博覽會,現場有數位生活特區、親子數位活動遊戲區、農特產品展售區等主題區。本次博覽會的活動設計互動遊戲拿獎品,讓參與民眾對數位高畫質有線電視有眼見為憑的親身體驗。會場的主題區也具體呈現有線電視訊號傳輸過程,讓民眾了解有線電視節目是透過衛星傳送、接收、解碼,再傳輸至收視戶家中。



  觀昇有線電線在數位生活展示區部分,則有最新的數位互動聯網電視應用展示,體驗最新數位電視多樣、新奇互動功能的Home Play(多螢服務)、還有美華卡拉吧(電視平台卡拉OK服務),唱歌不用上 KTV,在家也能嗨翻天。數位學習暨遊戲館讓大小朋友現場玩遊戲,學數位匯流的資訊。S-MOD(超級電視)生活資訊館結合隨選視訊、網路電視與光纖寬頻的超級服務。數位3C展覽館、陳列最新數位3C產品,提供3C產品消費新資訊。

精彩影音推薦


  • 舉報非法使用大家逗陣來:

       為維護創作人與本公司權益,即日起本公
     司將針對本公司及所屬創作人之權利歌曲進行
     稽查;凡向本公司舉報利用人侵權之事實並提
     供相當之證據者,本公司酌情發放獎金。

    舉報信箱: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